您在這裡

深根台灣,讓事情對勁!捐款支持

深根台灣
讓事情對勁

成為我們的靠山,
台灣環境我們一起來把關。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cet@cet-taiwan.org 與我們聯繫。







  
捐款資料
請切換英/數輸入法
募款頁自訂欄位
募款頁圖片
確認頁自訂訊息
募款頁進度條
目標人數
左上選單名稱
左上選單顯示內容
底下嵌入 iframe 網址 https://www.cet-taiwan.org/node/3597
按鈕顏色 #e38e2a
框線和主題顏色 #e38e2a
客製募款頁
收據資料
您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為保障您的權益,謹依個資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本會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在於進行教育推廣、專案推廣、募捐活動、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會員管理與服務等相關事宜。
本次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類別,包括姓名、出生年份、電話、 E-mail 及財務交易資訊等,若有保險及其他需求,則需您的出生年月日及身份證字號等,詳如上述連署、捐款資料表及活動報名表所載。 您的個資將於本會營運期間,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利用於本會各辦公室、其他與本會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及前揭組織、機構之所在地區。
您得就提供之個人資料,向本會(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上開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提供之資料不實或不完全、提供後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而經本會同意,本會將無法提供您支持者與捐款會員服務、及活動相關資訊。

線上刷卡為TapPay支付平台,收單銀行為台新銀行。資料以SSL加密保護,卡號不會留存本站,請安心使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