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志工尾牙】地球公民台北志工年終尾牙

您在這裡

北辦志工,哩來哩來~
2022 年 01 月 06 日

您在這裡

親愛的志工夥伴好:

2021年,大家過得好嗎?
對地球公民來說,2021是充滿變數與挑戰的一年。
但即便時局動盪,我們仍然慶幸有大家的協助,讓我們能待在崗位上持續奮鬥。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1/17(一)晚上,一起吃個飯好嗎?
今年的春聯標語是「雨後天晴」,意味著不只要一起面對考驗、也要一起期待一個更好的未來。我們會在1/17年終尾牙的這一天,將春聯分送給參與者,邀請大家來歲末同歡,2022年再繼續並肩作戰吧!

【活動介紹】
2021年終志工尾牙= 滿足+精彩+期待=過個好年
滿足:一人一菜,菜色豐富,吃得飽沒煩惱
精彩:北辦才子與帥哥的彩蛋表演,保證精彩
期待:禮物交換與真心話大冒險,錯過這次再等一年

【活動資訊】
❚時間:2022/1/17(週一)18:30
❚地點: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流程:一人一道菜→大家吃吃喝喝→破冰活動→彩蛋表演→交換禮物
❚志工任務:

A.一人一道菜
1.請大家自備環保碗、筷、杯
2.請每個人準備一道菜,可以抓3-10人份,菜色不要和別人重覆喔(可以參考回覆表單,就是先搶先贏!)。
3.盡量使用環保餐盒、樂扣或是鍋碗瓢盆可重覆使用的容器盛裝喔。
4.辦公室有黑晶爐、微波爐,都可以把東西現場再加熱。

B.交換禮物
說明:請每個人準備一份丟了可惜、但你又用不著的小禮物,金額不拘
自己用不到但對別人可能有用,最好是有故事的物品,例如:
可能是年少輕狂時買的文青筆記本(現在都用手機備忘錄或是雲端的Evernote了)
也許是前女友送的手織圍巾(寒流來襲好想戴,但現任女友會吃醋  ̄▽ ̄)
又或者發胖前買的帥氣牛仔褲(想到只穿一次就再也穿不下了>﹏< 森氣只好繼續怒吃)
每年都會參加熱血遊行相挺支持狂購的議題徽章(我絕對沒有說是我們超級友團綠盟做的XD)
抽到你的獎品時,可以講一下這個因為珍惜所以捨不得丟棄的故事喔~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2/01/17 (一) 18:30 ~ 21:3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