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公民講座】-「城市農夫」非夢事

2010 年 12 月 22 日

您在這裡

【地球公民講座】-「城市農夫」非夢事

 高度都市化讓住在都市的台灣人多數時間是在水泥建築內移動,少有機會踏在泥土上,花點時間欣賞自然之趣。雖然如此,我們周遭還是有一群具行動力的實踐者持續地、積極地、樂觀地推展對環境、對生命友善的新生活運動。

 「生態農場」是早一波讓現代都會人認識農業的作法,也多少讓參與的農民有額外的收入,然而,這樣的旅程,參與者頂多只享受「收成」的樂趣,無法親 身了解作物成長的歷程。因此,為滿足想在日常生活實做的欲望,及食用相對無毒、健康的蔬果,「都市農夫」便成為一群台灣都會住民的新興身分。

 1月14日星期五晚上, 地球公民協會邀請推廣「城市農夫」多年的燕樂升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在城市中利用有限的空間,如陽台.露台.庭院.未加蓋的頂樓,甚至自有土地,實現當農夫 的夢想,且,只要注意一些栽種的小技巧,就能簡單輕鬆享受無毒健康的蔬菜,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真實的城市有機菜園和開心農場!

 

時間:民國100年1月14日 (五)晚上19:00-21:00

地點:地球公民講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2(龍揚庭大樓—近捷運凹仔底站) 

費用:地球公民協會會員、高中(含)以下學生免費入場,非會員酌收100元場地清潔費。

報名:請於1月12日(二)以前以電話或網路報名

      電話:07-5561585*14蔡小姐   網路 e-mail:met.kh2007@msa.hinet.net

※為尊重講員及聽眾,請提早入場,謝謝 ※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0/01/14 (四) 11:00 ~ 13: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