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發票

您在這裡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推展環境保護的公益團體,也是台灣第一個透過大眾募款成立的環保基金會。經費來自各界捐款,不接受政府補助,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公益團體。我們主要從事保護山林、搶救水資源、改善工業污染、廢除核能等相關工作。現在,透過電子發票的捐贈,您也可以成為守護環境的一份子!


1. 電子發票捐贈8524 保護Earth!


消費時,向店家提供基金會專屬的愛心碼「8524」,捐贈電子發票給基金會!
詳細的捐贈方式,及愛心碼小卡的索取如下圖。


註一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www.einvoice.nat.gov.tw(link is external)
註二  必須到有開立電子發票的店家,才有辦法順利捐贈。目前提供電子發票捐贈的店家計有:全聯福利中心、7-11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新光三越、家樂福、燦 坤、惠康(頂好)、黑貓宅急便、取絕設計、博客停車場、雅芳、佐丹奴、微程式資訊、台灣宅配通、摩斯漢堡、安欣科技、太平洋崇光百貨、中友百貨、台糖公 司、台灣中油、來來超商、ZARA、順發3C、大潤發、聖兒莉、冠誠、環球、山隆運通、台北101、台茂、順豐速運、三商行(注意,並非所有提供電子發票 的店家,都會印出捐贈資訊)
 

2. 紙本發票捐贈

歡迎將當期統一發票寄至

 (801)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地球公民基金會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