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行動

您在這裡

地球公民基金會的募款團隊 

地球公民基金會,從事環境議題的倡議,除了法案、政策與個案監督之外,我們也採取電話溝通進行推廣,盡可能向每一個人介紹地球公民基金會的行動、願景和使命,並且鼓勵人們願意為守護環境採取行動,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可以為環境付出一份心力,公民行動是推動環境正面改變的關鍵力量!而捐款支持長期、系統化關注環境議題的組織,正是集結公民力量的環境行動。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台灣第一個透過大眾募款成立的本土環保基金會,獨立於政府及政治組織,經費來自個人及社會捐款,依靠每個人的長期支持,才能夠穩定地持續推動環境倡議。 

電話募款 

地球公民基金會的電話募款專員,運用專線電話,與大眾溝通環境議題的理念與知識,並進行募款,我們所撥出專線為 (07) 215-6809、(07)976-3608、(07)976-3622。 透過電話面對大眾環境工作者,積極爭取更多環境守護者,支持台灣本土環境NGO。希望有更多公眾的支持,讓地球公民基金會可以持續不靠政府和財團,經營有公信力、獨立自主的公益組織,為台灣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如果您接到電話,誠摯邀請您與專員們對話討論,期待能得到您的支持。如果您看見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回饋我們。請E-mail至 cet@cet-taiwan.org 或致電 (07) 215-6809。 


捐款Q&A 

進一步了解捐款用途、方式、捐款會員權益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