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20高雄志工聚會】斷捨離,理出真正喜歡的生活

您在這裡

講者:李怡蒨/整理控/地球公民資深志工
2020 年 11 月 20 日

您在這裡

少即是多環保整理術

物質過剩的時代,我們經常擁有太多,居家空間很容易被物品塞滿、淹沒。想想家裡有多少東西沒在用或不想用,甚至不知道它們的存在,而在需要時找不到,又買了新的回家?

極簡主義者透過捨棄不必要的東西,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物。具體而言,減少採買、收納、清潔、維護有形物品的時間,可以有更多自由和心思運用在無形的內在探尋、生活體驗、人際關係等。

由於在意是否會環境帶來負擔,我無法說丟就丟,也不願買各式各樣的收納道具,慢慢摸索出比較綠的整理術。如果你想打造簡單生活卻不知道怎麼開始,歡迎來打包一些實用的居家整理撇步回去試試。

講師介紹
一位愛整理的整理控。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創立時主任,卸下工作後仍持續擔任地球公民志工。從小就喜歡研究如何讓空間整理更有效率,持續進化整理的工作。物資多樣的高雄辦公室好幾次也因為怡蒨的整理魔法讓物品歸位到方便拿取和維持的空間。希望將整理訣竅和整理的法則介紹給志工們,讓大家從整理物品開始有更多探索自己的練習。


日期:12/4(五)
時間:19:00-21:00
講師:李怡蒨/整理控/地球公民資深志工
地點:地球公民高雄辦公室(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0/12/4 (五) 11:00 ~ 13: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