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終於過完了的感恩志工小尾牙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親愛的志工夥伴,大家好:

2020是艱困的一年。疫情籠罩,打亂了世界的步調和規則,帶走了好多人的信心和計畫,讓我們都深刻地上了一課。
在運動上,我們仍以各種方式持續角力運作,夾雜更多的擔憂和顧慮。唯有志工的協助依舊是地球公民強大的力量!
儘管疫情讓大家都有了安全距離,卻也更凸顯出你們的參與和付出有著陽光般的熱力!謝謝你們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在來年持續前行,繼續並肩作戰!💪💪💪


【地球公民感恩志工小尾牙2021版】
時間:2021/1/15(五)晚上6點30分(歡迎提早幫忙場佈!)
地點: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內容:一人一道菜、我的惜物你的寶物之交換禮物、可能會加碼的神祕節目


★最晚請於1/12(二)晚間8點前回覆★
★報名網址:http://bit.ly/2KJtrb5
★菜單回覆:https://bit.ly/2Kyi3yR



志工任務:

A、一人一道菜
1.🍽請大家自備環保碗、筷、杯(懇請各位捐助北辦筷子、湯匙XD)
2.🍲請每個人準備一道菜,大約10人份,菜色不要和別人重覆喔(可以參考回覆表單,就是先搶先贏!)。
3.🥣盡量使用環保餐盒、樂扣或是鍋碗瓢盆可重覆使用且耐熱的容器盛裝。
4.🔥辦公室有卡式爐、微波爐,食物可帶來現場再加熱。


B、我的惜物你的寶物之 交換禮物
說明:請每個人準備一份丟了可惜、但你又用不著的小禮物,金額不拘
自己用不到但對別人可能有用,又充滿故事的東西,例如:
★沒想到自己會跟上時代而被數位生活淘汰的精美文具
★生日時同事集資送你但你已經擁有N個的辦公桌小物
★一個不小心衝動贊助募資卻發現拿回家無用武之地的議題商品
★在聖誕節交換禮物換到的禮物(?)

抽到你的獎品時,可以講(掰)一下這個因為珍惜所以捨不得丟棄的故事
另外,今年新增了搶禮物規則,歡迎大家來眼明手快爭取寶物!

C、其他
1.歲末年終北辦惜物區,由基金會提供數份珍稀小禮物,敬請期待!
2.我們會也準備美味的碳水化合物、及簡單的滷味(葷素皆可吃)或是神秘菜色?之類的,總之會把大家餵飽飽的XD
3.大家要把帶來的食物吃光啊!
4.1/14會再發一份行前通知,讓大家知道參加人數,好抓一下食物的份量。
基本資訊一定要填ㄛ
*
君の名は。
名字 *
你的手機 *
填寫格式:0911-123456 請加上橫槓
E-mail *
記得檢查有沒有打錯ㄛ
小尾牙資訊
飲食習慣 *
是不是吃素呢?又是哪種素呢的程度(鍋邊素、或是蛋奶素、或是很素)讓大家準備食物和份量有個參考
會帶哪一類食物呢 *
如果是理想飽滿荷包空空的學生志工,可以帶些零食或飲料就好,不用花太多錢買食物喔!菜單回覆請參考:http://bit.ly/36A0jIo,盡量平均分配不要都帶零食RRRR
菜名是什麼~ *
請註明素食者可不可以吃唷!
想要什麼禮物也可以在這邊偷偷許願
看有沒有人剛好家裡有多出來的ㄋ~
2021的志工聚會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
EX:為了擴大同溫層所以舉辦反核路跑比賽?之類的,天馬行空任何想法都可以說來聽聽!
(大家都可以看到的)真情告白 *
想對台灣社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北辦的大家......的人、或是你喜歡的某位志工說的真情告白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財團法人地球公民基金會.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