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台灣擺脫核能依賴的路線圖 - 從福島兩年後的日本現況談起

您在這裡

2013 年 01 月 18 日

您在這裡

講者:賴偉傑(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長,曾任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核四環境監督委員會委員、安全監督委員會委員、環保署署長室簡任秘書、綠色和平北京辦公室toxic項目主任)

福島核災快兩年了,台灣從一開始的震驚、檢討與反省,但又開始猶豫:「核能真有那麼危險嗎?」、「台灣真的可以沒有核電嗎?」

講者甫從「國際非核會議」回來,將報告他觀察到的福島核災區最新現況,提醒大家:那些犧牲與災難根本還沒結束;同時分享日本民間社會擺脫「核依賴」的努力與作法,以及全球公民團體對國際核工業反撲的關注。進一步以此檢視與反思台灣被核能「制約」的現況,也共同來找出突圍的可能。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3/02/23 (六) 1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