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守護花蓮山河先驅 鍾寶珠的生命故事

您在這裡

2013 年 02 月 19 日

您在這裡

講者:鍾寶珠(環保聯盟花蓮分會會長,曾任台灣環保聯盟總會副會長、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委員、文化環境基金會921重建諮詢顧問、花蓮縣政府城鄉發展局諮詢委員、花蓮縣吉安鄉公所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行政院客委會顧問

 

 

1993年回到花蓮家鄉的鍾寶珠,因參與了反台泥抗議,一頭栽入了環境運動的行列,成為守護後山鄉土的先驅。開朗而堅毅的她,一肩扛下環保聯盟花蓮分會長角色,二十年來不斷於大小議題之間奔走,為花蓮後山的環境運動寫了一頁又一頁的歷史。 

什麼樣的生命歷程使她走入這條不歸路?從反台泥、水璉火力電廠、蘇花高開始,為了守護家鄉的好山好水,講者經歷過什麼樣的磨難走到今天?2/25晚上,讓我們一起聽聽寶珠姐的生命故事,以及花蓮轟轟烈烈的環境運動歷史吧!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3/02/25 (一) 11:3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