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身護土》攝影展 feat. 李根政《字在環境》書法展

您在這裡

地點:午營咖啡(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7巷21號)
2018 年 04 月 30 日

您在這裡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107年5月11日(三)~6月18日(一)
展覽地點:午營咖啡 (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7巷21號)
參觀時間:14:00-23:00 (週三店休)

加碼講座1.
講座主題|漫步與伏擊—好想呼吸乾淨空氣  
日期時間|5月19日(六)15:30-17:00
講       者|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線上報名:漫步與伏擊-好想呼吸乾淨空氣


加碼講座2.
講座主題|她在那邊唱—東海岸的美麗與哀愁
日期時間|6月2日(六)19:30-21:00
講       者|小海/花東斜槓壯年一枚,於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兼職
線上報名:她在那邊唱—東海岸的美麗與哀愁

----------------------------------------------------------------------------------------

《動身護土》攝影展的影像,是源自於許多地球公民的成員所共同經歷環境社會運動所留下的軌跡,分別透過《初》、《山海》、《污》、《眾人》四大主軸作為環境運動現場的索引,同時試著導引出從「察覺環境」至「走入環境」的路徑過程。


地球公民公民基金會

是台灣在地的環境NGO組織,也是全台第一個透過大眾募資成立的環保基金會。從高雄起家,分別在花蓮、台北各有設立辦公室。地球公民的成員透過研究、遊說、倡議、教育,去關心台灣的山林國土、環境污染、永續花東、能源轉型、環境民主、綠色經濟...等環境議題。為了讓台灣環境對勁,從街頭到會議室,從個案到政策,從地方到中央,地球公民都努力不懈地《動身護土》!

 

李根政

藝術家/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及董事長/環境與社會運動者
在藝術、社會、環境之間,李根政透過書寫開拓出一條連結的路徑。在執筆揮毫的草寫中,將「字」播種在台灣的環境現場裡,任其自然蔓生、茁壯,如同大樹,深根台灣。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8/05/11 (五) 6:00 ~ 2018/06/18 (一) 15: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