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浪流連青年營

2019 年 01 月 10 日

您在這裡

20190223-002.jpg

在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有人為了愛情浪流連,也有人為了這片土地來浪流連

妳,曾經在繁忙的課業中迷惘嗎?
你,曾經在紛亂的情感中受傷嗎?

來吧!來「東北角浪流連」,雖然這活動跟課業無關,跟愛情也無關,但卻跟這塊土地的每個人有關……
─────────────────────────
三天兩夜的營期,將帶著大家到台灣東北角的貢寮、雙溪和馬崗,讓你深入社區,體驗傳統農漁村生活、協助農事並觀察生態環境。除此之外,還安排資深環境工作者講課、知名環境紀錄片欣賞以及導演交流等精彩課程。另外還有許多能跟當地居民深度訪談的機會,從身體實踐到精彩課程中深刻了解東北角的環境與人。

由環境權保障基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這些台灣超哈扣的NGO們所共同舉辦的東北角浪流連,希望能讓更多的年輕朋友,除了深度到各地小旅行,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外,更期待能增加廣度,用政治經濟的面向來認識我們所共同生活的這塊土地。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2019的第一個月,勇闖東北季風第一線的台灣東北角,是一件很Rock的事。

時間:1/29.30.31
地點:東北角(貢寮、馬崗、雙溪)
費用:2000元(1000元費用+1000元保證金,三日全勤將會退回)
參加條件:15-22歲
報名:點我報名
*報名截止至1/15,由於名額有限,我們會在1/16寄信通知是否成功報名,成功後請在三日內匯款

主辦單位: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環境權保障基金會、地球公民基金會
協辦單位:宜蘭人文基金會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9/01/29 (二) 1:00 ~ 2019/01/31 (四) 10: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