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與石化為鄰】講座

您在這裡

與環境法律人協會等團體合作毒家報導系列講座
2020 年 10 月 22 日

您在這裡

 

 

 

 


親愛的高雄鄉親! 你知道在繁華港都生活的代價,你的身體正在含淚跳恰恰嗎? 塑化劑、石化管線氣爆風險、空氣汙染、水汙染! 相信這些都是生活在高雄人的日常

我們要經濟,也追求生活品質! 當政府、企業避談某些資訊,我們要更清醒! 到底美麗的港都,是怎麼變成污染城市的呢? 來聽聽石化廠們沒說出口的真相吧!

引言人:林木興(臺大風險中心助理研究員 / 環境法律人協會常務理事)
與談人: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李翰林(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
時間:11/6(五)19:00 - 21:00
地點:地球公民高雄辦公室(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本次講座將採現場與線上同步直播,外縣市的朋友敬請報名以取得直播網址!

【回饋好禮送不完】只要完成以下三個步驟:
Step1:報名 #毒家報導系列講座 任一場次
Step2:現場出席講座
Step3:填寫回饋問卷 就送你「EJA 環保紗布巾」一條,讓環保紗布巾陪你度過環境中的化學風險!

* ⁣ 所有「毒家報導」系列講座活動資訊一次看:https://bit.ly/2EDR2GT

所有場次共同主辦單位:⁣環境法律人協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環境權保障基金會、東海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大肚山改善空污協會、地球公民基金會、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0/11/6 (五) 11:00 ~ 13: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