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再生能源哪裡來?屋頂型光電can help!】能源轉型系列講座

2020 年 10 月 26 日

您在這裡



光電放在屋頂上,對環境、生態與社會的影響最小,但政府卻對屋頂光電不夠重視! 

光電屢屢爆發搶地、迫害生態、排擠農漁產業的爭議,其實是因為缺乏良善的政策規劃。如果政府優先推廣屋頂光電,就能夠爭取更多時間,盡速建立讓地面光電落實友善環境的機制。 

氣候緊急時代,減污、減煤、減碳是本世紀最嚴峻的挑戰,你支持非核家園、再生能源,卻對政府能源轉型的作法感到疑惑與不安嗎? 

地面光電究竟出了什麼差錯?地面光電就一定會傷害環境跟社會嗎?我們能夠用什麼方法,讓光電去到對的地方?政府為什麼不願意更重視屋頂光電能扮演的角色? 

地球公民主任蔡卉荀將來到台北,為大家解析台灣光電發展的瓶頸與解方,一次解決你對光電爭議的困惑!

▎日期:2020/11/13(五)
▎時間:19:00-21:00
▎地點: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主持:蔡中岳/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講者:蔡卉荀/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


參加方式說明
此場演講同時進行現場及線上演講。請您於報名時勾選您要參加的方式。我們將依參加方式寄發行前通知給您。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0/11/13 (五) 11:00 ~ 13:00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