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公民推廣講座 - 伐木養菇的代價,演講者:楊俊朗先生

2009 年 04 月 29 日

您在這裡

主    題:伐木養菇的代價

演 講 者:楊俊朗(地球公民協會研究員)

 

                                                            (地球公民協會檔案)

 

     關心台灣山林守護的地球公民協會自去年八月起著手瞭解伐木養菇的問題,歷經半年的調查研究,已在今年3月植樹節前夕,公布研究結果,本會揭露了台灣伐木養菇的代價:每年因為養菇要砍伐2,300公頃左右的森林,破壞水土保持甚劇。本會除要求政府改變農牧用地的管理政策外,亦提醒消費大眾適量食用菇類,以保護台灣山林,免於因養菇、食菇而砍伐殆盡。本次推廣講座將談到:失控的進步-前車之鑑、台灣伐木養菇現況分析、伐木養菇的環境代價、衍生議題、他山之石。

本演講精彩可期,歡迎報名參加。

◎時 間:2009年58(星期五)晚間7:00~8:30。

(7:00~8:30演講與問答;8:30~9:00認識協會、會員交流)

◎收 費:免費,歡迎隨喜捐款,並歡迎新朋友一起來認識地球公民協會。

◎報 名:請於55日前以電話07-556-1585 轉 14 報名,

或填寫報名表e-mail至:met.kh2007@msa.hinet.net 報名。

◎地 點:地球公民講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交 通:博愛二路與至聖路口「高雄銀行」對面(龍陽庭大廈);

可搭乘捷運紅線至R13凹子底站下車,從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可達。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09/05/8 (五) 11:00 ~ 13: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