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主題:自耕其食──我的實踐與體會,演講者:謝二羊先生

2009 年 08 月 19 日

您在這裡

 

主  題:自耕其食──我的實踐與體會

 

演講者:謝二羊

 

 

 

 

(王敏玲攝)

 

 

災情超出全民想像的莫拉克風災喚醒許多人沈睡的環境意識,也讓人重新思考人地關係。9月4日晚間,地球公民協會將邀請對土地倫理有獨到解見的謝二羊先生,分享他這些年來在美濃鄉間自耕其食的實踐、經驗與體會。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

 

 

 

 

 

演講大綱:

 

 

一、變調的農村與走味的食物

 

 

二、經濟成長重要,還是幸福快樂重要?

 

 

三、生態農村,大家有得吃。

 

 

◎時 間:2009年94(星期)晚間7:00~9:00。(請於645分前入場報到)

 

 

 

 

 

◎地 點:地球公民講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收 費:本會會員,免費;非會員,酌收100元場地費

 

 

(報到時繳交,本會將開立捐款收據)。

 

 

 

 

 

◎報 名:請於92(星期三)前以電話07-556-1585 轉 14 報名,

 

 

或填寫報名表e-mail至:met.kh2007@msa.hinet.net 報名。

 

 

 

 

 

◎交 通:博愛二路與至聖路口「高雄銀行」對面(龍陽庭大廈);

 

 

可搭乘捷運紅線至R13凹子底站下車,從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可達。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09/09/4 (五) 11:00 ~ 2009/12/4 (五) 13: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