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拒絕核電,是另一種生活和發展的選擇!

您在這裡

2013 年 04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講者:李根政
(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曾任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主任、台灣生態學會祕書長、第六屆環保署環境影響評估委員、公共電視台「有話好話.南部開講」節目主持人,2008年獲十大潛力人物獎)

3月9日,全台22萬人上街喊出廢核的心聲。遊行過後,我們要採取實際的行動,廢除危險核電,走向非核家園。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招募廢核種子教師,策畫深入南台灣各鄉鎮廟宇,進行百場以上宣講活動,要讓更多民眾了解廢核刻不容緩、建立非核家園是明確可行的,並且已有成功的案例。

廢核,是要替台灣找一條發展的活路。我們需要熱血、樂於分享的你加入我們,鼓舞更多民眾站出來,勇敢行動,迎向綠色永續的未來。

* 本活動為「2013南台灣廢核種子講師培訓營」系列活動之一,免費,僅開放20名民眾參與。

線上報名 4/11 高雄講座:拒絕核電,是另一種生活和發展的選擇!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3/04/11 (四) 1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