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與希望.開幕茶會後有感

蘇振輝/地球公民基金會董事
2011 年 03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1月8日星期六早上,參與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事處成立茶會!內心有很多感動!

首先有關於傳承;我們這些老一輩皆退到後面,四十出頭這批人,站到第一線,專職人員30歲年輕人,這是最佳的團隊組合。

第二,20年前,將我的事業推到全國,也因而保住這市場,站有一席之地,所以來台北成立辦事處是我早年的想法,因為台北是台灣的重要樞紐。

第三,在座有老朋友,賴桑及古秀如等,及醫師、律師,關心這塊土地的好朋友,外面吹來寒風細雨,在如此的天候下!但小小的屋子裏面充滿了所有人的熱情,真是令人感動!相信這份熱情感動也是台灣的希望所在!

雖然我們面臨的是價值觀錯亂,混淆不明的世代!不過我相信大家也是被迫於現今環境之中,但相信只要專注,努力的學習磨練自己,相信,我們一定能走向光明的康莊大道!

 天佑台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