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致謝—記地球公民基金募集

地球公民基金會籌備處
2010 年 11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基金的捐助名單裡,有從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時期就捐助至今的老朋友;也有地球公民協會成立這三年所增加的捐款人,還有基金籌募過程中新加入的朋友。還有一些名單之外的朋友,雖然沒有加入基金捐助,但仍不間斷的捐款。這些情誼在日復一日的環境爭戰中,成為我們重新振奮的動力。

除了基金捐助,朋友們帶來許多貼心的鼓勵、夢想和願景,甚至策略。彰化的何姿樂小姐說:「感謝你們勇敢的站在第一線為人民、為土地、為大家的未來挺身而出。」

高雄的蔡尤勝先生說:「盼望台灣在地球公民基金會和贊助者共同努力之下,可以成為適合後代子孫居住的綠色之島,有美麗的山、河、溪、海,沒有污染的土地農田,吃得安心的米飯、青菜。」

台南的彭玉惠小姐說:「雖然政治紛擾不斷,金權體制令人痛恨,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讓人憂心,但,仍有許多人願意對我們這塊土地盡一份心,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雲林的蘇志昌先生說:「台灣的環保已經不能再是單打獨鬥的時代,我們需要行動組織、需要集體力量、需要策略聯盟、需要經營管理、需要募款宣傳、需要執行、需要CEO。唯有以企業化的精神組織行動,才能戰勝財團的大企業。」

8月30日晚上「台灣情‧地球愛」音樂會,寶島低音歌王郭金發、旅日歌手寒雲、台灣獨奏家室內樂團首度同台為環境為歌,有上千位朋友參與。由於龍山兄、岳玲、瓊瑤等廣播主持人不斷鼓吹,讓許多人認識了協會,連一個月收入僅幾千元的打掃工,也捐了1000元。音樂會讓我們和台灣社會的連結更加緊密,這中間要感謝許多人的努力,尤其是林東獻先生的熱心投入。

籌辦基金會期間,本會蘇振輝理事長正逢住院療養,面臨身體、家庭、事業的煎熬,楊博名副理事長則已和癌症奮戰多年,然而,逢此人生困境,他們對協會的支持有增無減,特此申謝並深深祝福。另外,若不是協會的專職爵綺、馥慈不厭其煩的資料比對、連絡,還有敏玲、卉荀、俊朗的協力,基金會無法正式啟動。              

地球公民基金會籌備處2010.9.18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