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20高雄志工聚會】空污季又來了~你一定要知道的空污影響

您在這裡

講者: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2020 年 10 月 08 日

您在這裡


入秋後南台灣開始感受早晚的秋天涼意,天氣變得比較舒適,但同時代表南部即將進入超過半年的空污季節,整個中南部都將經常壟罩在不同程度的霧霾中。 

近日有一則新聞,是空污導致眼中風風險增加的消息,讓平時常看電腦、滑手機的我們看了頗為心驚。尤其在重工業工廠包圍的高雄,空污與南部民眾的健康更是息息相關,但多年來空氣污染到底有沒有改善?高屏空品區PM2.5平均納入恆春的監測數據有什麼問題呢?整體的空污問題還有哪些地方我們可以努力呢?歡迎志工一起來探討。 

還有還有,這次聚會也將帶大家透過中山大學氣膠中心製作的空污桌遊認識空氣污染的相關知識,從遊戲中了解空污對我們的影響。期待你的加入! 
 

▎講者: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日期:2020/10/28(三) 
▎時間:19:00-21:00 
▎地點:地球公民高雄辦公室(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0/10/28 (三) 11:00 ~ 13: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