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光電影響小
政府應該積極發展

屋頂光電影響小,政府應該積極發展

能源轉型的爭議頻傳,原來是政府對屋頂太陽光電挹注的資源不夠。對環境影響最小的屋頂光電,需要你我推一把!
為了確保再生能源不傷害環境,需要你我全面緊盯政府,要求提出更多有利於屋頂光電的配套措施與方案、提高屋頂光電的達成目標!

支持好的綠能
邁向永續社會

支持好的綠能,邁向永續社會

低污染與永續的綠能,將源源不絕推動社會前進。新聞上之所以出現許多侵擾候鳥、石虎棲息環境、影響原住民保留地和漁民生計的光電案例,其實是因為缺乏了良善的發展規劃。
所以,地球公民在把關地面型光電的同時,更要求政府優先發展對環境影響最小的屋頂型光電,降低再生能源的環境壓力,爭取更多的時間建立地面型光電的機制。

了解更多

現在就連署
一起讓台灣更好

現在就連署,一起讓台灣更好

氣候緊急時代,再生能源的需求迫在眉睫。邀請您一起連署,要求政府更積極發展屋頂型光電。實現減煤、減碳、減污的目標,就用屋頂光電開一片天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