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2021/1/10【2021高雄志工聚會】探索秘境,柴山西海岸

2021 年 01 月 07 日

您在這裡



一月的志工聚會我們要去西海岸搧海風,將邀請對柴山及柴山西海岸自然生態資源瞭若指掌,且超級愛大自然、導覽有趣生動的傅志男老師,帶大家認識西海岸的豐富生態之旅。在舒爽的冬日陽光下吹海風!一起來去探索柴山西海岸秘境。

遠古時代原本是海底的珊瑚礁,經板塊擠壓下珊瑚礁岩後,隆起為三百多公尺高的柴山。在高雄市區車程僅要15分鐘即可抵達的柴山西海岸,是高雄海岸線最好的地質教室和景觀,台灣的西海岸也很少能與其相比。

因為地形奇特,又因為陡峭的自然海岸路徑讓前來的遊客一覽自然景觀與探險的新鮮感,許多人稱之為柴山阿朗壹。

走完柴山西海岸,我們再一起前往中山大學內的73階咖啡享用美味的蔬食午餐補充體力。

▎日期:2021/1/10(日)
▎講師:傅志男(地球公民基金會董事)
▎集合時間:9:00
▎集合地點:中山大學文學院機車停車場
▎行程簡介:文學院→柴山西海岸→山海宮→午餐73階咖啡(自由參加)
▎年齡建議:國小三年級以上

注意事項:
▴請穿著包鞋
▴請攜帶工作手套,有些路徑需攀爬珊瑚礁岩
▴請注意防曬-防曬袖套、遮陽帽
▴請攜帶個人飲用水
▴建議騎乘機車,文學院汽車停車不易。
圖片來源:傅志男攝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01/10 (周日) 1:30 ~ 4: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