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公民講座】10月9日--主題:條條大路通羅馬

您在這裡

2009 年 09 月 24 日

您在這裡

 

主  題:條條大路通羅馬

演講者:蘇振輝先生(地球公民協會理事長)

(何俊彥攝)

文藝復興時期在人類的歷史上,一直保有不朽的地位,而這時期的傑出之士則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從米開朗基羅、達文西、拉菲爾到但丁,也許在人類的歷史裡,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時期比文藝復興更具革命性,更含有豐富的浪漫色彩,可是在人才輩出的文藝復興之後,就鮮少有卓越天才的出現,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猶記三十年前第一次出國,第一腳踏上這片土地時,所面對的即是這樣的歷史場景,只是當時自己的使命只有“賺錢”兩個字,根本不知道那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一直到十年前再次造訪義大利,透過朋友的提點,突然之間茅塞頓開,之後自己也開始收集閱讀多項資料,研究起這段歷史,從羅馬帝國盛衰開始到人類史上最燦爛輝煌的文藝復興時期,另外還有波提且利、提香以及卡拉瓦喬等,越是深入了解,就越對這段時期更為著迷,因此在今年七月份,我第四度造訪義大利…

 

       在此,請容我以這樣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我的藝術人生 – 「條條道路通羅馬」。

                                                   蘇 振 輝  2009.09.23

 

(蘇振輝攝)

◎時 間:2009年109(星期)晚間7:00~8:30演講,8:30~9:00互動時間。

(為尊重講者,請於645分前入場,謝謝您)

 

◎地 點:地球公民講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收 費:一律免費(歡迎隨喜捐款)。

◎報 名:請於10月7日(星期三)前以電話07-556-1585 轉 14 報名,

或填寫報名表e-mail至:met.kh2007@msa.hinet.net 報名。

 

◎交 通:博愛二路與至聖路口「高雄銀行」對面(龍揚庭大廈);

可搭乘捷運紅線至R13凹子底站下車,從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可達。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09/10/9 (五) 11:00 ~ 13: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