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線上志工聚會】讀書聚

您在這裡

選書《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
2022 年 05 月 25 日

您在這裡

親愛的志工,你有多久沒看書了?或是你一直都熱愛閱讀?還是你很喜歡看書,但真的很難擠出時間?不論是哪一種狀態,六月志工聚會要揪大家認識一本書。

地球公民花蓮辦公室的小海是嗜書人,她會在書海中搜尋她覺得很有趣想探討的書,一次、大量、買下和讀完。讀完後更樂於收納有趣的觀點分享給身邊的人,常常就在閒聊中將這些有趣的閱讀思辨丟出來引起大家的閱讀動機。

這次選的是《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書中在談重建社會性基礎設施能怎麼樣化解社會分歧,讓社會向前邁進。可幫助大眾建立互助網,同時也強化社會韌性。在冰島、紐約、新加坡等國家已經典範案例。

一起讀書、認識一本書的精隨,更棒的是共讀中透過在書中看到問題和找到解答。這次想揪大家一起來認識一本書。如果你已經看過,歡迎再來溫習一次;如果你沒看過但很有興趣,也可以先找書來看;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先讀,當天一起聽一起討論也很好。只要是想認識這本書在談甚麼,都歡迎一起來。
 

選書 ❚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
分享 ❚ 小海/地球公民花東辦公室
日期 ❚ 2022/6/9 (四) 
時間 ❚ 19:00-20:30
型式 ❚ 線上用Google Meet
報名對象 ❚ 地球公民基金會志工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2/06/9 (四) 19:00 ~ 20: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