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志工

您在這裡

20180117-4.jpg 
志工服務簡介

地球公民嘗試透過體制內外的行動倡議,促成結構性的改變。我們有句slogan是這麼說的:『專業的環保團體加上公民行動,就是改變世界的最大動力!』

如何讓地球公民關注的議題更廣為人知,進而感到認同及產生行動,一直是我們現在面臨的課題,志工的力量一直是我們促成行動與改變的重要支持!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一個人的聲音很小,需要更多人一起發聲才有改善現況的可能!而志工的任務,就是一起來實踐更多的公民參與運動!請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在實踐中一起找尋臺灣未來環境的解答!

各辦公室志工業務負責人

  • 高雄總部     (地圖) │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陳小姐 / cora0028@cet-taiwan.org / 07-2156809#19
     
  • 台北辦公室  (地圖)│ 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曹小姐/ zephyr@cet-taiwan.org  /02-23920371#11
     
  • 花東辦公室  (地圖)│ 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50號6樓之3
    cet@cet-taiwan.org  / 03-8310916

各辦公室即時志工需求

  • 行政工作:協助辦公室庶務,例如:期刊加工貼名條、整理文件資料、整理活動照片、蒐集新聞露出等。
  • 行動支援:遊行時組隊參加、擺攤小幫手、記者會舉牌、場佈、攝影、錄影等。
  • 議題協助:協助整理歸納報告書重點、行動策略創意發想、資料翻譯等。

 

志工報名表

若願意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請填寫表單。signup.png 
 

志工聚會+培訓

近期會內活動資訊及志工聚會請上:地球公民活動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