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公民講座】『真實』的古巴與台灣報紙的古巴印象

您在這裡

2010 年 04 月 16 日

您在這裡

 

時間:99年5月7日(五)  晚上19:00-20:30

地點:地球公民講堂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F-2(龍揚庭大樓,近捷運凹子底站)

 

講題:「『真實』的古巴與台灣報紙的古巴印象」

講師:馮建三教授

 

講題介紹:

    一直以來,台灣人對古巴的印象帶了點浪漫,也夾雜嚴肅的政治議題。浪漫的是混合黑人及西班牙風情的熱情樂風;嚴肅但吸引人想一探究竟的是那在台灣土地上從未進行過的社會主義生活。

    到底「真實」的古巴是一個甚麼樣的國度?我們又能透過甚麼樣的管道、組織獲得接近真實古巴樣貌的資訊?馮建三老師以其特有的文化研究背景長期關注古巴的發展,相信可以帶給聽眾重新認識古巴這個國家的機會。

 

講師介紹:

  • 馮建三老師,人稱「阿三哥」是政大新聞系教授。
  • 愛登山、自行車代步、不吹冷氣、輕鬆穿著是馮老師自然簡約生活的寫照。
  • 欣賞切.格瓦拉的革命理想,希望藉由創立古巴後援會,讓更多人認識古巴,以及古巴在世界格局的意義。

 

報名:即日起至5月6日(四)截止。電話:07-5561585*12,14

     或e-mail:met.kh2007@msa.hinet.net

 

報名費:酌收場地費100元。(地球公民協會會員免費)

【附註】地球公民協會為加惠學生,從本月份的地球公民講座開始,針對報名的學生開放15個全額費用補助的名額,額滿為止。講座當天請攜帶證明文件。

(為尊重講員及聽眾,請提早5分鐘入場,謝謝)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0/05/7 (五) 11:00 ~ 12: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