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本會蔡前執行長性騷案調查結果將再延後至12月公告

您在這裡

2023 年 10 月 31 日

您在這裡

針對蔡案,本會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簡稱申委會)於10月初接獲由外部專業人士組成之獨立調查小組的通知,因蔡案其中一位申訴人提出進一步蒐證的需求,為慎重起見,需再延長調查至10/31。此延後之要求,業已經申委會在不介入調查的前提下、釐清緣由,並向董監事會提出說明後確認。

獨立調查小組在10月底完成調查,預計於11月底前將報告提交至申委會。申委會將依據國內性騷程序完成評議,調查結果預定於12月公告說明。

若您希望了解地球公民針對後續性平案件的相關公告及說明,可於本會官網「性平公開資訊與進度」專區留下email信箱,後續相關性平事件的公告均會同步以email告知。

地球公民基金會 2023.10.3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