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抵稅做公益 守護台灣環境

您在這裡

2020 年 07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2020年,疫情籠罩全球,對各國經濟活動產生沈重的打擊,卻也同時舒緩了不斷超載的環境負荷,減少全球的碳排放與污染。

然而,隨著疫情舒緩,各國政府也將展開對產業的振興與援助,以讓經濟活動能夠復甦。此時,正是我們面對氣候危機、環境退化的風險時,最佳的改革時機!

我們應該將此次的危機作為轉機,根本性改變我們的經濟模式,不再追求剝削式且高污染的經濟成長,而致力於打造高附加價值、零污染、循環永續的經濟模式,在復甦經濟的同時投資未來。

邀請您,利用手中的三倍振興券,一同來投資我們的未來,守護台灣的環境,留給下一代更永續、有韌性的環境與社會。

 

可以怎麼用三倍券捐款給地球公民?

1.紙本券—郵寄或親送:請郵寄或親送至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地球公民辦公室收,若為郵寄,請您備註收據開立名稱及收件地址。

2.數位券—填寫愛心碼:請您將振興券綁定信用卡、行動支付或電子票證時,勾選捐贈回饋的選項,並填寫地球公民的愛心碼8524(保護earth),並消費3000元以上後,政府便會將2000元的振興券回饋撥予本會。

 

捐贈的三倍券如何抵稅?

振興券抵稅額度同捐贈面額,將依照收入券上的金額開立捐款收據,因此如果您將紙本券全數捐贈給地球公民,即可以抵稅3000元。

若為數位券,消費者綁定信用卡後消費3000元,將由政府幫消費者捐出2000元,因此捐款收據抵稅額為2000元。

更多振興券的稅務資訊(財政部)


誰是地球公民?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推展環境保護的公益團體,透過調查研究、揭露環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並據以進行政策施壓、國會遊說、教育推廣等,期望能善盡地球公民之責任。

地球公民深信:專業的環保團體+公民行動,是改變世界的最大動力
連結各種社會力,改變法令政策,以各種行動帶來正面的改變!

地球公民2019年年度報告

 

我們的組織與願景

面對專業的環境破壞者,我們需要專業的環保團體!我們期待透過積極的行動,重建台灣人與土地的和諧關係,建立一個永續的社會,善盡台灣做為「地球公民」的責任。

看守家園、拯救瀕危的地球,需要長久而持續的關注,
我們深信:「唯有人民的支持,才有可能壯大改善環境的力量。」


地球公民基金會經費來自各界捐款,不接受政府補助,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公益團體。
我們需要您的捐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