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訪談說明

您在這裡


如果您希望邀約地球公民基金會做環境議題或本會業務相關的訪問,請您詳閱以下說明後與我們聯繫,謝謝。

訪談目的

  • 環境議題訪談:因研究或作業希望訪談本會倡議之環境議題的相關資訊。
  • 認識組織:認識本會的運作與發展等與組織發展相關的訪問。
  • 其他需要透過本會協助之學校報告或研究。

地球公民基金會經費來自各界捐款,不接受政府補助,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公益團體。在非常有限的工作人力和時間下關注倡議台灣重要的環境問題。我們注重環境教育推廣工作,相信更多人關心環境,環境才會變得更好,因此本會倡議議題進度皆公開揭露於官網及臉書粉專上。

訪談邀約前

  • 如您有課堂報告、研究、組織參訪需求,請預留給我們至少兩周的回覆時間。若是緊急的課業研究訪問或參訪活動,歡迎於下次再提早邀約。
  • 邀請您先於本會官網、臉書粉專上搜尋我們的公開聲明、議題報導、年度報告等資訊找尋您所需的相關資訊。若需要進一步訪談,我們可以更聚焦於訪談內容。若仍無法從公開資訊中得到您需要的資料,再請您列為訪問題綱。

邀約訪談,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1. 來信訪問請詳細說明您的學校系級修課名稱指導教師大名兩個您希望約訪的日期時段您的聯繫方式、以及為什麼要選擇本會作為訪談或研究的對象。 
  2. 請於來信邀約時同時提供您要訪問的訪綱及詳細的問題說明
  3. 請說明您已經蒐集到與訪談內容相關的資料。

我們將於收到您完整的訪問邀約信後,與您回覆確認是否能配合訪問。

若上述說明有其他問題或是確定邀約訪談,請來信 cet@cet-taiwan.org 謝謝您的合作。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