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線上志工聚會】小男露營記

2021 年 07 月 15 日

您在這裡

這是花東辦公室負責礦業改革的靖庭(也就是小男)拍的野營照片。非常喜愛跑到山中放空的小男,在長時間疲憊的工作後會規劃山林之行,進到沒有網路訊號的地方休息充電。照片是她和同行夥伴在野溪旁的紮營地,這是溪水和溫泉水交接處,輪流泡在溫、涼溪水中,小男形容:非常過癮。只要挑對時間,懷著尊敬與感恩的心,搭配「無痕山林」的原則,野地露營有獨享美景的優勢。

如何評估野營是否適合自己、安全性及籌備時需注意的功課,小男將和志工們介紹她的奇遇經驗和玩樂心得。

如果已經熱愛跑時下熱門露營區的朋友,也歡迎來聽聽露營區和野營的差別喔。小男要分享兩個野營經驗的山林時光。


行前準備-
1.準備一張你露營經驗的照片:可以是你開心的合照或是你覺得在露營地上拍的美好畫面。
2.如果沒有露營經驗,那就帶著好奇心來聊聊吧!

活動資訊-
❚ 日期:7/22(四)
❚ 時間:19:30-20:30 ( 1小時 )
❚ 講者:黃靖庭/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
❚ 形式:線上聚會

【線上聚會使用工具】Google Meet
1.使用手機參加,需要先載App:Google Meet。
2.使用電腦參加點選線上會議連結即可。

【線上參加方式】
1.線上會議連結,我們將於活動當天中午12點前寄發行前通知信告知。
2.歡迎於7/22當日19:10 開始進入線上直播畫面。提前測試音訊及畫面狀況。
3.因為是會議形式的方式與各位互動,也邀請各位自我介紹時能開啟視訊畫面讓彼此認識一下。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07/22 (四) 19:30 ~ 20: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