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台北現場志工聚會】一起了解國土計畫!

您在這裡

「狗兔雞花搬家去」網站封測既《國土計畫》問題搜集大會
2024 年 03 月 15 日

您在這裡

大家知道國土計畫是什麼嗎?為什麼我們需要用國土計畫來規劃台灣的土地使用?不清楚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正打算要解釋給大家聽!

沒有意外「國土計畫」的話,會在2025年上路,農地違章工廠的落日收攏、地面光電跟農林生態的爭議都跟國土計畫有關。但不論大部分民眾、還是記者,都對這個工具一知半解。

為了讓未來每次遇到國土計畫相關的題目時,大家能先對國土計畫有概念,我們設計了一個故事,並且做成一個網站,希望用淺顯直觀的比喻,讓大家了解台灣在土地使用上有什麼問題,國土計畫在這些問題中又扮演什麼樣的功能。

可是我很怕我解釋不清楚!(by 懸崖編)

所以在網站正式上線之前,希望邀請大家來搶先看!幫我們以不一樣的觀點跟角度提供意見,也預先搜集大家對國土計畫有沒有其他好奇的地方,讓網站正式推出的時候,更能發揮我們希望的功能!

【活動資訊】

  • 時間:2024年3月20日(三)19:00-21:30
  •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 形式:台北實體聚會
  • 主持:地球公民基金會專員 李宇恩(可飛、懸崖編)
  • 其他:本活動限志工參加。報名志工請填寫此表單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4/03/20 (三) 19:00
議題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