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修礦業法 賴清德醒醒

您在這裡

2017 年 11 月 11 日

您在這裡

20171115-1.jpg

今年625【看見亞泥 搶救太魯閣】大遊行過後,立法院積極回應民間訴求,於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排審了礦業法,但卻只有一天半用於逐條的實質討論,過程中也不乏黨團與委員技術性地拖延干擾,導致審查進度緩慢。

遊行過後至今已經100多天。但亞泥沒有被撤銷、礦業法也沒有被修好!
眼看著亞泥礦權就要在11/22到期,11/23起,違法的亞泥礦權就要再持續挖山20年。

民進黨政府在這個會期把礦業法列為優先法案,但目前政院版礦業法卻卡在行政院,立法院藉此拖著不審礦業法,民進黨政府必須盡速回應民眾,給出礦業法修法明確的時程表!

11/23,太魯閣族人即將在花蓮富世部落進行封山封路的行動,捍衛族人土地。
未來兩週,將是礦業法修法的關鍵期!

此刻,需要你的支持! 
你的聲援,是我們推動《礦業法》改革的關鍵力量!

懇請各位,11/16(週四)上午10點,一起來到行政院,要賴清德院長給一個交代!

再次感謝各位情義相挺!礦業法修法一起努力!握拳!

【速修礦業法 賴清德醒醒】記者會
時間:2017/11/16(四)上午9:30(9:20集合)
地點:行政院前(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號)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