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重新思考零核電!讓我們一同走向更好的能源未來

您在這裡

2013 年 01 月 18 日

您在這裡

講者:崔愫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曾任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綠黨中執委、第四屆核四安全監督委員會委員;紀錄片作品「貢寮你好嗎?」曾獲得國際間多項影展獎項)

日本福島核災發生至今快滿兩年了,兩年來,台灣社會的各個角落冒出愈來愈多反核行動的枝芽,來自各種領域、年齡,以各種形式、角度去論述與表態,告訴社會和政府「我們不要核電廠!」

但為什麼明明已有這麼多的反核聲浪,當權者還是不願明確廢核,還是要繼續追加核四預算?事實上,透過社會與媒體的討論台灣社會已經越來越瞭解核電的巨大風險,反核的力量也越來越大。這個講座就是要讓更多人更加瞭解廢核相關的知識、理念,並一同討論接下來可以怎麼行動,成為更有力量的廢核行動者,扭轉目前荒謬的政策。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3/02/23 (六) 1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