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台灣廢核種子講師培訓營

您在這裡

2013 年 03 月 30 日

您在這裡

一、緣由:

3月9日,全台22萬人上街喊出廢核的心聲。遊行過後,我們要採取實際的行動,廢除危險核電,走向非核家園。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招募廢核種子教師,策畫深入南台灣各鄉鎮廟宇,進行百場以上宣講活動,要讓更多民眾了解廢核刻不容緩、建立非核家園是明確可行的,並且已有成功的案例。

廢核,是要替台灣找一條發展的活路。我們需要熱血、樂於分享的你加入我們,鼓舞更多民眾站出來,勇敢行動,迎向綠色永續的未來。

二、主辦: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三、日期:4月11日室內課、4月13~14日貢寮之旅。

四、對象:對廢核有熱情,且能配合宣講的朋友。

五、人數:35名。

六、收費:1000元。

七、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4月7日,4月9日公布錄取名單於2013南台灣廢核大遊行官方粉絲頁、地球公民基金會網頁與粉絲頁,並以E-mail通知錄取者。

八、聯絡電話:07-5561585 吳先生。

師資簡介:

《李根政》
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曾任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主任、台灣生態學會祕書長、第六屆環保署環境影響評估委員、公共電視台「有話好話.南部開講」節目主持人,2008年獲十大潛力人物獎。

《賴偉傑》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長,曾任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核四環境監督委員會委員、安全監督委員會委員、環保署署長室簡任秘書、綠色和平北京辦公室toxic項目主任。

註:依《個資法》規定,您若同意個人資料供使用於本次活動,請填寫線上報名表,錄取後再補填紙本同意書。

時間與地點
時間: 
4/11(室內)、4/13~14(貢寮之旅)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