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好店好生活,一起為公民社會集氣(反核旗店家串聯會)

您在這裡

2013 年 08 月 27 日

您在這裡

主辦單位: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協辦單位:1982 Life House
、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

【台南場】

時間:9月9日(周一)下午3~5點
地點:1982 Life House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8巷9號)

【高雄場】

時間:9月16日(周一)下午3~5點
地點: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14號)

參加對象:

高雄、台南地區的反核掛旗店家代表(或未來有意願掛旗亦可),店家性質不限,有熱忱投入反核活動為佳。

活動說明:

你的店正掛著一面反核旗嗎?

一間台大附近的本土獨立書店,因為販售反核旗而吸引了許多過去未曾踏進店裡的年輕人;一個嘉義火車站附近的掛旗背包客民宿,因為掛反核旗、宣揚環保旅行理念,漸漸成為嘉義市民討論公共議題的空間;一間在都蘭海邊的掛旗小咖啡店,讓單車環島的旅人在異地放心停駐,因為,他知道這間店主一樣是個關心土地的人,來這裡消費、休息、交朋友,不會錯。

2012年底以來,萬面「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旗幟,滿佈在全台各地的大、小、公開或私密的空間之中,這個前所未有的風景,是台灣公民社會力的展現,而現在我們需要更多行動,需要對我們的消費者、那些每日在旗面下走動的人,發出邀請。

由超越黨派的公民團體組成的「全國廢核行動平台」邀請所有掛旗店家,與我們一起溫熱反核的空氣,面對可能來臨的公投戰役,也一起實踐不一樣的社區生活想像。讓反核不只是反核,讓你的行動和創意成為一個時代的聲音,流傳下來。

說明會內容:

  1. 主辦單位引言:廢核店家串聯計劃說明
  2. 認識同伴:誰跟你一樣是熱血店家?
  3. 反核運動現況介紹、核四公投情勢分析
  4. 我們可以做什麼?一起發想店家行動(反核資訊小專櫃、節電六趴工作坊、辦插畫/影展/講座等活動........)

 

時間與地點
時間: 
2013.9.9 15:00~17:00 (台南)、2013.9.16 15:00~17:00 (高雄)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