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線上志工聚會】福島核災十年了,我們還記得多少?

您在這裡

2021 年 06 月 30 日

您在這裡

福島核災十周年的2021年,日本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嗎?年初我們看到台灣媒體推廣日本東北旅遊方案,努力替福島或日本掃除核災的陰霾。 十年過後,雖然有些地區的民眾選擇返鄉生活,但福島核電廠周圍仍有高輻射是禁區。他們的家鄉脫離險境了嗎?輻射值是否降到標準值了?日本長期關注福島災後重建以及能源轉型的非營利組織調查顯示,許多居民在健康的考量下,依舊回不了家。

這次線上聚會,我們將請長期關注台灣、日本反核運動,一橋大學博士候選人陳威志,透過短片帶大家認識福島核十年後的今天,日本因為核災所付出的各種代價。


❚ 日期:7/8(四)
❚ 時間:19:00-21:00 
❚ 講者:陳威志/地球公民基金會兼任研究員、日本一橋大學社會學博士候選人
❚ 形式:線上志工聚會


【線上聚會使用工具】Google Meet
1.使用手機參加,需要先載App:Google Meet。
2.使用電腦參加點選線上會議連結即可。

【線上參加方式】
1.線上會議連結,我們將於活動前一天,7/7下午7點寄發行前通知信告知。
2.請於 7/8 當日 18:40 開始進入線上直播畫面。提前測試音訊及畫面狀況。
3.因為是會議形式的方式與各位互動,也邀請各位自我介紹時能開啟視訊畫面讓彼此認識一下。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07/8 (四) 19:00 ~ 2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