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大爆走:一起披星戴月的逃離吧!

您在這裡

2021 年 12 月 03 日

您在這裡


爆走,意味著不可控,象徵著核四的失控與荒謬,也象徵著我們要為了阻止失控的核四續建,因此來場瘋狂的長距離步行。
爆走後的肌肉酸痛,就像決定續建核四後必然會面對的心酸悔恨,不同之處在於,肌肉酸痛是由 21 位爆走族獨自承擔,續建核四後接踵而來的難題,卻將世世代代糾纏臺灣。
12 月 18 日 第 17 號續建核四公投請投下不同意票,阻止核四爆走!

▌活動時間
12/4 (六) 10:00 ~ 12/5 (日) 16:00

▌活動路線
貢寮車站集合 → 核四龍門電廠 → 東區商圈 → 凱達格蘭大道

▌主辦單位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參與方式
◇我想要參與陪走:
請於12/5 早上11點在大巨蛋忠孝東路側集合,我們將一起從大巨蛋走向凱道,一起走完告別核四的最後一段路,堅定拒絕危險核四!

◇我想要關注活動進度:
核四大爆走活動將在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粉絲專頁上,24小時Live直播不間斷。除直播走路現場外,也會與林昶佐、楊雅喆等夥伴連線,一同聊聊他們反核的理由,並安排拍謝少年、巴奈、柔米、巴賴與沈簡單等長期聲援反核的音樂家、樂團帶來音樂表演,為步行者打氣。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12/5 (周日) 1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