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第16號 「核四又來了」,公投 請蓋不同意票!】

您在這裡

2018 年 10 月 29 日

您在這裡

20181029-001.jpg

中選會10/23發布,擁核方提出「廢除電業法95條」的公投(以核養綠)公投成案,此案編號為第16案全國性公民投票案。

不同意假養綠公投

所謂的以核養綠,其實跟綠能並無相關,公投主文是:「您是否同意: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即廢除「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一百十四年以前,全部停止運轉」之條文?」
意思是:
要延用了三十多年即將關廠的老舊核一二三廠
重啟工程品質破爛拼裝的危險核四廠

這個號稱以核養綠的公投實際上是核四又來了公投

核四又來了!?以核不能養綠,只會推動危險核四重啟與過期老舊核電
核四又來了!?不能解決空汙,推動綠能才會非核又減煤
核四又來了!?不能解決核廢料,核廢會債留子孫萬年

整裝待發團結行動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已做好公投成案的準備,依公投法規定,公民連署成立反方辦事處即可參加公辦電視辯論。目前已迅速完成成立反方辦事處連署,將依法送案成立,爭取參加電視辯論會的反對方資格,並在公民團體與學界中尋找適合人選出戰。

再次呼籲:拒絕第16號「核四又來了」,公投請蓋 不同意票 !

更多資訊請見: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