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20高雄志工聚會】在《翻越之後》之後-電影座談會

您在這裡

2020 年 03 月 03 日

您在這裡

一群青春熱血的都市大學生在大南澳的溪谷中闖蕩,原本單純向當地泰雅族人問路,卻從中開啟了山林的視野,開始了7年追尋的故事。其中記錄了耆老一輩子捍衛泰雅文化、語言、土地的故事,以及透過部落族人尋根回到祖居地,探求人與土地的關係。 

雖然礦業改革的腳步在上一個會期的結束時小小的停頓,但大眾對山林土地的熱情以及礦業修法的期待並沒有跟著屆期不連續一同歸零,持續推動礦業改革的同時地球公民也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讓我們更了解礦業改革,也更了解採礦與土地之間的關係。

「人總有一天會走,土地卻會永遠留下來。」

電影結束之後,將會由紀錄片導演,以及負責礦業議題的研究員,與大家繼續討論,關於土地,關於在地居民,與礦業改革未來的倡議方向。

※本片榮獲 2017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優選
※「2018年的新北、2019年的國藝會視聽藝術補助」
※封面圖片取自「翻越之後 After Crossing」臉書專頁
---
在《翻越之後》之後-電影座談會
時間:2020/03/10(二)19:00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辦公室(中華四路282號5樓)
講者:黃靖庭/花東、山林研究與倡議主任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小提醒|
★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我們會於入場時為參加者做以下防護動作:
1.量體溫
2.以酒精消毒雙手

★也要請各位參加者全程配戴口罩。
在密閉的空間內,我們一起做好防護措施保護好每一個人。

★ 體溫超過37℃者請在家休息
★ 有疑似呼吸道症狀者也請在家休息喔
★ 兩周內有國外旅遊史的朋友歡迎下次再來參加。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0/03/10 (二) 11:00 ~ 13:3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