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好朋友來唱歌,農村武裝青年「幸福在哪裡?」

您在這裡

2012 年 12 月 06 日

您在這裡

「你說文明開啓了時代的明燈,萬萬沒想到這盞明燈卻在無形中斷了我們的根,使我們無法再從土地得到養分,從此身上少了土味芬芳,卻多了些化學香精。」

農村武裝青年,三個來自台灣西部的囝仔,主唱兼吉他阿達、大提琴俐君、非洲鼓阿展,長期關注台灣農民、農業、農村發展,音樂創作理念來自農村故事描繪與生態環境議題,力求台灣土地永續與城鄉、貧富平等發展。拿起吉他寫歌的那一刻,只為了台灣農業與社會弱勢發聲。從土地的歌唱起,戳破人類文明發展與人定勝天的自大謊言,追求一份公平正義的心與行動。

而花東正面臨土地大開發時代,我們又該如何守護我們的土地?農村武裝青年要來和我們以音樂會友,和我們一同尋找,人與土地共存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2/12/15 (六) 11:30 ~ 13: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