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單車活動

編輯室
2007 年 11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20160715-019.JPG上圖:許許多多的單車通勤族需要安全、潔淨的上路空間(薛淑文攝)

 

各位關心環境的朋友:

還記得去年大家一起辦了幾場「微笑單車上路」的活動嗎?本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鼓吹大家以低污染的運具作為平日通勤的交通工具,簡單的說:短程距離,請多多步行;中程距離,請以單車代步;長程距離,請盡量搭乘公車或即將通車的捷運。總之,大家一起來減少汽、機車的使用,為改善空污盡一份心力,也減少耗用石油資源。本活動在幾個單位輪流主辦之後,長鬃山羊單車俱樂部的朋友們仍持續推動,在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上都有熱力十足的「星光聚會」,以夜騎的方式繼續推廣單車上路活動!詳情歡迎大家上網瞭解http://www.fserow.com/serow.html。

如果您對低碳交通、抗暖化的訴求有其他的點子,也歡迎到地球公民協會的部落格留言http://blog.roodo.com/met2007/。 (文/編輯室)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