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11廢核行動季講座】預約台灣未來能源

您在這裡

2011 年 11 月 03 日

您在這裡

311福島核災後,全民都在期待台灣的新能源政策。今天(11月4日)馬總統宣佈核電一、二、三廠確定不延役,但核四在「確保安全」後將於2016年商轉,並開出2030年設置千架風機、上萬座太陽屋頂的支票。

這個新能源政策真的能帶領我們邁向安心、安全、潔淨、永續的非核家園嗎?

本培訓活動將從能源的角度切入,剖析台灣的能源需求及核電爭議從台灣地理特性探討發展替代能源的方法,並佐證各國發展非核能源的實例。不只要讓你明瞭核電的真相,還會提供明確的資料、數據和真實的案例,讓你更有能力去檢視政府、台電、原能會與媒體的說法,並爭取更多朋友及社會大眾一同投入廢核行動。

時  間:2011年12月2日(週五)晚上7點
地  點: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市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捷運凹子底站3號出口)
培訓講師:洪申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徐詩雅(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執行秘書)

時間與地點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