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空污的下一步

您在這裡

2018 年 07 月 16 日

您在這裡

新版空污法在6月25日三讀通過,到底這次空污法修法的內容和重點是什麼,可以確實解決空污問題嗎?能滿足民眾對於空品改善的期待嗎? 民間長期要求的環境資訊公開(如重大違規企業名單等)有哪些進展,還有哪些不足?

新版空污法中藏著甚麼細節?邀請關心空污問題的朋友一起來了解新版空污法中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改善空污的下一步,我們可以怎麼做?

 

時間:8月3日(五)19:00~21:30
地點:南方講堂(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7樓之2)

主持:李根政(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主講:郭鴻儀(環境權保障基金會律師)

與談:
施月英(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總幹事)
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曾虹文(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研究員)

合辦單位:地球公民基金會、環境權保障基金會、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協辦單位:美濃愛鄉協進會、高雄市野鳥學會、金煙囪文化協進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屏東縣潮州鎮公所辦公室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8/08/3 (五) 11:00 ~ 13: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