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議題抗爭後想像|獨一無二議題手札-手工筆記本工作坊

您在這裡

2021 年 02 月 08 日

您在這裡



認識我們的朋友是不是都覺得地球公民議題眾多、光譜長深難以界定細數呢?
答案是,是的,我們自己也覺得好多。

在大家整理出台北辦公室歷年記者會的Banner時,便發現這十年的議題、個案累積數量是多麼可觀!

這些成堆的Banner該如何處置?身為環保團體,當然要盡可能製造「循環經濟」的可能。

你也喜歡手作嗎?喜歡製品中有手感的溫度和背後的故事嗎?
快來和我們一起將十年積累的議題記者會Banner製成獨一無二的地公議題手作書吧!
當然你也可以帶著未使用的空白紙張、喜歡的活動DM、收藏的各式花紋紙、去年的舊月曆等等,來和與我們的議題Banner一起裁切裝訂成冊。

最浪漫的是,你還可以自己動手絹印製作書封,打造專屬自己的議題手札!
 

▎日期:2021/2/26 (五)
▎時間:19:00-21:30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費用:本活動因租借絹印工具、膠裝成冊,每人將酌收80-100的材料費唷! 

注意事項:
▴自備手套
▴準備弄髒不心疼的上衣 or 圍裙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02/26 (五) 11:00 ~ 13:3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