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高雄現場志工聚會】紀錄片《極地企鵝》放映

您在這裡

2023 年 04 月 13 日

您在這裡

極端氣候對全球環境生態造成甚麼衝擊?在台灣,已經三年沒有颱風登入、南部久旱未雨、全台下氣溫度年年創高峰、農作生長受到影響等,自然環境已經不斷出現有別於以前的天氣狀況。這次聚會,我們想透過紀錄片跟大家一起看南極的生態現況。

感謝野望影展團隊提供很好的影片資源,讓我們可以透過紀錄片與大家談環境現況。《極地企鵝》是由Disneynature製作的生態紀錄片,用恢諧生動的拍攝和配音紀錄南極企鵝的生活和面對氣候變遷棲地威脅。看完影片後,將由負責能源議題的卉荀來與大家聊聊觀看後所關心的環境現況。

歡迎各位志工,邀請一兩位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來看影片和聚會聊天。

【活動資訊】
時間:4/26(三)19:00-21:00
地點:地球公民高雄總部(前金區中華4路282號5樓)
映後分享:蔡卉荀(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
參加對象:地球公民志工、捐款會員及其親友
影片及圖片提供: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報名確認:報名後將收到報名登記信,若您會攜伴參加,請回信告訴我們攜伴的人數。(1~2位為限)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3/04/26 (三) 19:00 ~ 21:00
議題分類: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