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業改革系列之礦場轉型案例二

您在這裡

布查花園Butchart Gardens
2020 年 01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20200427_001.jpg

名稱:布查花園Butchart Gardens

位置:加拿大 維多利亞島的布倫活灣(Brentwood Bay)

簡述:
園區內有低窪花園(Sunken Garden)、日本花園(Japanese Garden)、義大利花園(Italian Garden)、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形成一個美學很多樣化的大型花園,內有超過五千種的樹木、灌木及花卉,也有很多雕像、庭園造景與噴泉。

前身與現況:
過去是石灰石礦場,在1904年開始採礦,直到1912年開始轉型成為花園,1929年拓展花園規模,一直到1939年全部才完成,園區內聘用園藝專家,按照季節變化栽種花卉,讓園區整年都有賞心悅目的繽紛色彩,呈現在遊客面前。2004年,成為加拿大的國家歷史遺址,是加拿大園藝史上成功結合許多元素的案例,並將本來灰飛煙滅的石灰石礦場變成具有極高美學價值的花園,也成功帶動維多利亞當地的觀光產業,每年有超過100萬遊客造訪,有世界最美麗花園之稱。

資料來源:布查花園官網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