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因應氣候變遷環境教育工作坊-高雄場

您在這裡

2016 年 01 月 12 日

您在這裡

2015年12月12日《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在巴黎舉行的COP21會議通過了關係地球未來的命運的「巴黎協定」,要求各國積極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把全球平均氣溫升幅控制在工業化前水平以上低於2度C之內,並努力將氣溫升幅控制在工業化前水平以上1.5度C之內。台灣雖然不是UNFCCC的締約國,但此次協定將非締約國也涵蓋在內,台灣如果不嚴格遵守,將嚴重影響台灣未來的各項發展。而且生為地球公民,台灣更是責無旁貸需要共同對抗氣候變遷。本會擬舉辦相關教育工作坊,以因應COP21之後台灣氣候變遷政策的制定以及教育推廣。

講者:徐光蓉教授/國立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專任教授
              Timothy A. Mousseau博士/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生物科學教授
時間:1/27 下午1:00~5:00(中午12:3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蓮潭會館4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人數:250人
免費,請於本頁報名
活動參加對象:有興趣之各界社會大眾、台北市與高雄市各級學校教職員、政府各級公務人員。(全程參加者可獲得4小時環境教育時數。)
★另有1/25(ㄧ)台北場,報名請上:http://goo.gl/QMfnCJ  
台北場︰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16/01/27 (三) 5: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