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線上志工聚會】藻礁這題該怎麼看?

2021 年 05 月 10 日

您在這裡



同事感概,在環境議題圈工作15年,第一次看到「生態系」成為全國性爭議焦點。藻礁、能源轉型、非核因為藻礁公投成為全台討論熱烈的話題,但也看到不同立場在網路上的唇槍舌戰。

二月至今,地公試圖在這波紛擾中找到對話。串聯組織間發表聯合聲明、舉辦對焦會議、提出外推方案的五點聲明。都是希望社會不再重蹈2018年公投的覆轍,建立更多社會溝通,讓民眾多方了解後做出公投決定。

作為地球公民最核心的支持志工們,我們很希望和各位仔細討論這題,也想了解各位的想法和疑惑。下周三6/9晚上,一起在線上聊聊藻礁這題該怎麼看?


❚ 日期:2021/6/9(三)
❚ 時間:19:00-21:00
❚ 主持:蔡中岳/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 講師:李根政/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蔡卉荀/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黃斐悅/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
❚ 形式:線上聚會
❚ 報名對象:地球公民志工限定
❚ 欲加入志工請填:加入地球公民志工表單

【線上聚會使用工具】
1.Google Meet
2.使用手機參加,需要先載App:Google Meet
3.使用電腦參加點選線上會議連結即可。

【線上參加方式】
1.線上會議連結,我們將於活動前一天,6/8下午5點寄發行前通知信告知。
2.請於6/9當日18:40開始進入線上直播畫面。提前測試音訊及畫面狀況。
3.因為是會議形式的方式與各位互動,也邀請各位自我介紹時能開啟視訊畫面讓彼此認識一下。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1/06/9 (三) 19:00 ~ 21: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