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志工聚會線上+高雄現場】乾淨空氣還要幾哩路?

您在這裡

地球公民志工、捐款會員限定
2022 年 04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幾年前校園開始升起空污旗,全台國小學生、家長和民眾開始積極關心空氣品質,這是地球公民基金會推動空污改善的重要環節。如今AQI等相關資訊已十分方便讀取,但是從全台空污指數,我們仍然看得出南台灣面對的空污威脅相較於其他縣市嚴重許多。

10多年來推動改善南部空氣品質的重要倡議者,是地球公民創辦成員之一的副執行長王敏玲。

每到南台灣空污嚴重的季節,常常提醒同事們要留意避免生活中空污影響,做好健康維護,也在各種空污改善的政策會議上積極敦促空氣汙染改善的敏玲,想跟各位核心志工和支持者分享,她從一位編輯出版人因緣際會下投入南方環境運動後,在工業污染的各個重災區經歷的地方小故事,同時也帶大家進一步認識空氣品質資訊,維護自己的健康。


❚ 日期:2022/4/6(三)
❚ 時間:19:00-20:30
❚ 講者: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 參加對象:地球公民基金會志工、捐款會員。
❚ 如何成為志工,請參考:加入我們
❚ 參加方式:線上+高雄實體聚會
​❚ 現場參加: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總部(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
​❚ 線上參加:將於活動前一日傍晚7點前寄送會議連結至報名者信箱。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2/04/6 (三) 19:00 ~ 20:3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