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夢想

2008 年 07 月 01 日

您在這裡

環保事務需要專職專人長期看守、累積經驗知識。從十年前我就夢想著:只要每個人捐出每月所得的1%,那麼100個人至少可以創造一個工作機會,吸引有志從事環保事務的年輕人投入,環保力量就能日益壯大。

地球公民協會於2007年9月成立至今,已獲得超過400位善心人士的捐助,其中有134位的定期定額捐款人,我們希望2009年可以突破500人。我們知道台灣社會還不習慣捐款給環保團體,但是,這正是我們這一代該努力突破的格局。

誠摯邀請您加入1%捐款的行列,給台灣、給地球一個希望,請填寫郵政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加入地球公民。

(文/李根政)

-----------------------------------------------------------------------------------------------

2008年6月11日起,地球公民協會(Mercy on the Earth, Taiwan)已通過1%For The Planet(捐1%給地球)商業聯盟的審核,正式列名於其網站中,成為其NPO名單之一(該組織的捐助者可於全球受贈名單中選擇捐助對象,如有企業願意支持,本協會才會收到實質捐助)。1%FTP呼籲企業把年營業額的1%捐給全球的環保團體,至今已捐款超過2500萬美金。詳情請見網站:www.onepercentfortheplanet.org

(文/王敏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