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淨零生活起步走系列講座【現場+線上】

您在這裡

2022 年 07 月 19 日

您在這裡


面對氣候緊急,全球都在思考如何達成淨零排放,台灣也制定出了淨零排放路徑,為抑制極端氣候做出我們的貢獻。

但是,減碳不僅只是國家、企業的社會責任,更是一種生活形式的改變。不遠的將來,手機可以透過模組化,讓消費者直接更換損壞的鏡頭、充電座;建築物的建材在製造時,就會規劃未來再利用的價值,不再淪為無用的廢棄物;更健全的大眾運輸服務,讓我們在交通時不僅可以低碳,更能享受舒適的環境;家中的電器可以透過APP進行管理,減少不必要的電力浪費。

你是否也一樣好奇,邁向淨零排放,會怎麼改變我們的生活呢?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們想前往這樣的未來,我們現在能夠怎麼做?

地球公民規劃了「零碳生活起步走」系列講座,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方方面面切入,邀請你與地球公民一同探索不同的可能性、想像一個不僅公平還更美好的零碳生活。

【系列場次】

  • 6/28(二)【現場+線上】汽機車大國,公共運輸如何可能?了解更多
  • 7/16(六)【線上】可以拆了再用的循環建築 了解更多
  • 8/27(六)【現場+線上】善用每一度電!輕鬆上手家庭能源管理 了解更多
  • 10/2(日)【現場+線上】讓我們重修舊好-修理咖啡館(Repair Café) 了解更多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2022/06/28 (二) 19:00 ~ 2022/10/2 (周日) 16:00
活動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